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无地停车泄私愤 损毁财物终被拘 沙城铁路南派出所查处一起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案

2019-07-12 17:3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6月17日9时许,沙城铁路南派出所接辖区居民李某报警,称其停放在龙潭丽景小区2号楼楼下的比亚迪L3轿车被人为划坏。该所民警立即到达案发现场,发现李某的轿车车门、前机器盖多处被划,驾驶室车门还出现深坑。经调取小区监控,发现6月14日0:30时许,一名30岁左右男子用硬物划伤该车,并脚踹两侧车门。据此,民警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最终确定嫌疑人为小区业主常某智(男,32岁,小南辛堡镇南夭村人)。经调查,违法行为人常某智如实陈述了当日夜间因找不到停车位心中愤闷,故意用钥匙划损停放在一旁的比亚迪L3轿车,并踹坏驾驶室车门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最终,违法行为人常某智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处予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