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两次尾随他人 涉嫌违法被拘 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2019-07-12 17:3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6月25日12时许,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接群众刘某(女,24岁,怀来县沙城镇人)报警,称其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随。值班民警迅速出警,控制可疑人员。经查,违法行为人张某武(男,35岁,怀来县新保安镇人)因离异后心情不好,发现群众刘某相貌酷似其前妻,故而从沙城镇燕京路一路尾随刘女士至存瑞大街,此次已是其第二次尾随刘女士,初次被予以了警告。违法行为人张某武的行为严重干扰了刘女士的正常生活,给其带来恐慌和不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最终,违法行为人张某武因寻衅滋事被依法处予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