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2019MTA天漠音乐节 | 守护“平行时空”的另一个你!

2019-07-12 17:3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续三天的音乐会,现场吸引近5万名观众前来欣赏。为确保活动顺利安全、文明有序进行,怀来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举全警之力,攻坚克难,日夜奋战,460名“漠星”战警集结天漠,以确保活动“万无一失”为总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严明的纪律作风,投入到音乐节安保工作中。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安保总指挥)刘旭、政委王俊涛(安保副总指挥)、副局长侯建伟(现场指挥)坚守一线,靠前指挥。

  7月1日子夜,随着最后一个音符落地,2019MTA天漠音乐节完美落幕。怀来公安全体“漠星”战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守岗位72小时,不怕苦,不怕累,尽职尽责,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了音乐节的安保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