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法院:旅游法庭为 “2019MTA天漠音乐节”保驾护航

2019-07-12 17:0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MTA天漠音乐节”作为大型成熟音乐节,每年都吸引大量游客从四面八方涌来。为解决音乐节期间的旅游纠纷,怀来法院旅游法庭主动作为,把司法服务延伸到景区前沿,为人民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今年的“MTA天漠音乐节”,怀来法院首次作为成员单位参与此次活动。为快捷方便解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过程中产生的旅游纠纷,怀来法院旅游法庭关口前移,在2019“MTA天漠音乐节”期间设立法治宣传展位和“旅游巡回法庭”,将法庭前移至游客身边,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为游客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受理旅游投诉,现场调解,就地维权,帮助游客们处理旅游中遇到的不愉快和小纠纷,给2019“MTA天漠音乐节”现场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增添了一份优质司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