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县公安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9-07-12 17:0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6月26日上午,县公安局在万悦广场前组织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县禁毒委副主任、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出席活动,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工会以及城区三个派出所民警二十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禁毒宣传展板,展台摆放了鸦片、海洛因、冰毒等十余种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展板,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刘旭与民警们一道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禁毒法律政策、毒品常识、危害及预防措施等知识,鼓励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

  此次活动出动警力20余人,志愿者5人,发放禁毒折页资料千余份,知识手册300余本,宣传布袋500余个,纸抽200余盒。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