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遮挡号牌欲蒙混 安装警报逞威风 李鬼遇到真李逵 为民除害不留情 交警新保安中队查处一起涉嫌多项违法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9-06-12 11:0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6月2日17时,违法行为人武某强(男,28岁,怀来县西八里镇人)驾驶车号为冀GGF65*银灰色小型轿车,在京银线—133公里处实施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非法安装警报器的违法行为,被交警大队新保安中队查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第二款第一种行为、第九十条,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七十七条第二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七条之规定,最终,违法驾驶人武某强被处予合并罚款7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收缴非法装置、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