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录制 首部微视频《我和我的祖国》

2019-06-11 10:2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怀来县检察院首部快闪微视频作品《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演绎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近年来,怀来县检察院始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警头脑,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干警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职业道德养成。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这场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大合唱”快闪活动,歌声中蕴含着激励人心的力量,更饱含着怀来检察人火热的爱国心,是一次形式新颖活泼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开展此类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助于铭记艰苦奋斗的历史,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信念激励斗志,以斗志促进工作,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检察新业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