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 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06-11 10:3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警在新时代坚定理想、履职尽责、忠诚为民,按照党组织“三会一课”的制度要求,6月5日,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王秀洁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授课过程中,党支部书记王秀洁组织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了《条例》全文,并结合全院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提出具体要求,全院党员干警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坚决贯彻,要边学习边对照边提升,切实把《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其真正转化成为党员干警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持续推进怀来检察院党的建设和检察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学习,全院党员干警进一步坚定了党的意识和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确保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为怀来检察工作再攀新高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