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违法超员隐患多 依法处理保平安 交警官厅中队查处两起车辆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2019-06-04 10:3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5月27日18时许,交警官厅中队警员在官厅镇杏树洼村道上发现车牌号为冀G6V0**的小型面包车有超员嫌疑,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8人。执勤民警对驾驶人及乘坐人员进行了现场交通安全教育,并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李某花(男,39岁,怀来县人)处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5月28日下午18时,该队警员在457县道鹿叫坡村口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车牌号为鲁DV08**的白色金杯面包车突然停靠路边,10多名乘车人员慌乱下车跑进公路边的树林里。警员们立即上前进行检查,发现车厢内座椅被拆除更换成4排长凳,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核载6人的车辆实载19人,且该车未进行审验、未投保交强险。经询问查明,驾驶员王某春(男,52岁,官厅镇人)和乘坐人员都是东花园某小区的保洁工人,老板为了节省开支将车座椅拆除来用于运送工人。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违法行为人王某春实施的超员、逾期未审验、未投保交强险、擅自改变登记数据四项违法行为合并处予3300元罚款、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