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召开怀来县党员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19-06-04 09:2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日下午,怀来县在政务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怀来县党员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孙晓函、县长王鸿飞、县委副书记张振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武、县政协主席杨聚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孙晓函指出,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夺取新时代怀来高质量发展的新胜利提供坚强保证。

  孙晓函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清醒认识到,影响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消极因素仍然不容忽视;要深刻认识到,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我们的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夺取新时代怀来高质量发展新胜利的根本保障。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警醒,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性锤炼。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警醒,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性锤炼,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把理想信念的根基筑牢,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始终把防微杜渐的关口守牢。要突出举一反三,发扬斗争精神,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健全责任体系,增强监督实效,深化专项整治,强化制度约束。

  孙晓函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县上下要以这次党员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为契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优化全县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更大的战略性成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夺取新时代怀来高质量发展的新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