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弘扬存瑞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 怀来县存瑞中学开展董存瑞烈士牺牲71周年纪念活动

2019-05-28 13:5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5月25日是全国战斗英雄董存瑞烈士牺牲71周年纪念日。怀来县存瑞中学党员一行17人在英雄塑像前开展纪念活动,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锻造精兵劲旅。

  活动现场,阳光明媚、花团锦绣、绿树成荫,松柏苍劲,董存瑞烈士的雕像巍然屹立。参加仪式的人员默哀后,存瑞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玉生、副校长席春瑞、教育处主任董全海、教务处主任王艳国为烈士敬献花篮。

  李玉生致辞,他重点讲了三个问题,一是什么是存瑞精神?是奉献、是担当、是不怕苦不怕难,是对党和人民的大爱,是英雄心中的信仰;二是存瑞中学的教育是什么?是传承存瑞精神,传承英雄的无惧无畏、献身祖国,传承英雄的积极进取、乐观向上,传承英雄的满腔忠诚、爱党爱国。三是怎么传承存瑞精神?用对工作、对学习的认真、努力、勤奋、踏实,用艰苦奋斗、团结向上、敢于创新和立志要强来传承。

  最后,李玉生勉励在场的各位党员,他说:今天是5月25日,我希望在场的各位党员要继续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勤奋工作、勇于创新!传承存瑞精神,做优秀存中人!这是我们所有存中人心中共同的信仰,我们永远为英雄骄傲,为这所学校自豪。

  通过活动,激发了存瑞中学党员以先烈为榜样,胸怀时代,忠于人民、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的豪情壮志,有利于大家脚踏实地、不懈追求,坚定以“传承存瑞精神,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目标,高举“做优秀存中人——认真做事、努力学习、团结文明、崇尚伟大、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新时期董存瑞精神的旗帜,奋力谱写存瑞中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