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全市改革和政研系统专题培训班在怀来县举办

2019-05-28 13:5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3日上午,全市改革和政研系统专题培训班在怀来县政务楼三楼会议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牛义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全市各县区改革和政研工作主管负责人,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小组负责人、市直各部门改革和政研工作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市委研究室主任高进技主持。 开班仪式上,牛义军在致辞中代表怀来县委向全市改革、政研两大系统精英齐聚怀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怀来改革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此次培训当中,大家能够扎实充电、相互交流、总结提升,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运用到以后的工作当中。 高进技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立足改革和政研系统的职能职责,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齐力同心干事创业;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奋发作为推进发展;进一步强化素质、提升能力,高质高效开展工作;进一步加油鼓劲、提振士气,乘势而上创新突破,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推动张家口实现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效能支撑。希望参加培训人员要带着问题主动学,结合实际创新学,久久为功持续学,不断增强以文辅政的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高效地服务市委决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市委研究室主任张凤鸣以《着力解决五大问题 切实提高新形势下政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题作了专题培训。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实践,从文字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学、怎么干和怎么写五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政研工作、提高以文辅政能力和水平,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业务提升课、作风培训课。形象的讲解、透彻的分析、深入的事例、易懂的话语,让大家对政研工作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水平高,针对性强,内容突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会后要进一步抓好总结、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能力,将所学运用到今后工作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