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怀来县气象局开展防雷安全检查

2019-05-24 11:2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安排部署,5月23-24日,怀来县气象局对防雷安全监管领域中的有关被检查对象实施了“双随机”抽查。通过河北省双随机与双告知综合系统随机抽调2名气象行政执法人员,按照全县监管对象的2%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开展执法。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防雷装置性能、安装是否符合规范,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相关制度是否落实,安全生产预案和管理工作机制是否健全等,对防雷防静电装置安全工作落实不到位、责任主体制度不健全、档案不完善、未按时进行安全检测等现象进行了督查。现场还对相关负责人进行气象法律法规和防雷安全知识宣传。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要求,检查人员和被检查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没,检查结果在河北省双随机与双告知综合系统公示。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极大提升监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对全县防雷安全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