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县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对重点路段进行集中整治

2019-05-23 12:3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打造整洁有序的县城市容环境秩序,近日,县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对城区长城路、府前街、新兴路等重点道路以及城郊结合部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集中整治过程中,县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部分商户对店外加工制作、摆放物品、堆物堆料、落地广告、乱贴乱挂等违规现象进行了清理。在清理过程中,执法人员做到文明规范执法,通知教育在先、现场协助整改,争取广大商户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人人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城管部门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对燕京路、永安街、文昌路、存瑞大街等城区主次干道开展集中清理整治,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市容秩序管理工作,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通畅文明的城区市容环境秩序。

关键词:县城 城市 整治 管理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