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依法取缔活动

2019-05-23 12:3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1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县公安局组成联合检查工作组对位于王家楼乡东庄子村的一家土豆淀粉加工厂进行依法取缔。

  据了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人员此前在对王家楼乡东庄子村进行食品安全排查时,在该村村东路南发现一家生产土豆淀粉的加工点,当事人张某不能提供《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等相关手续。经进一步调查了解到,张某此前在本村从事蛋鸡养殖业,后由于经营不善导致关停。今年4月,张某对养殖场进行了改造,5月初开始试生产土豆淀粉。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人员及时发现,对生产产品进行了控制查封,防止了涉案产品流入市场,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

  据了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今年2月组建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以加快高质量发展为要求,以实施“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坚守安全底线,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确保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全县广大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如发现涉及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方面的问题,请及时拨打12315举报投诉电话进行反馈。

关键词:市场 监督 监督管理 管理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