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城市管理提升百日攻坚” 启动仪式

2019-05-09 11:3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上午,怀来县人民法院志愿者代表在文化广场积极参加了“城市管理提升百日攻坚”启动仪式。

  来自怀来法院的30余名干警会同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组成怀来县政法志愿服务队。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红色马甲、佩戴红色帽子,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场面热烈。启动仪式结束后,法院志愿服务小分队自备清洁工具,清理街道马路上的果壳、纸屑、烟头、杂草等垃圾杂物,用实际行动为“城市管理提升百日攻坚”贡献力量。

  志愿者干警纷纷表示积极自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要争做模范,带头践行文明公约,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严格执法。在提升百姓文明素质、提高城市品位、树立怀来良好形象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公正司法、文明司法添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