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9 11:3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五四运动时代精神,5月6日,怀来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院青年党员和青年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侯志强首先向干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党组书记、院长李宏伟指出,青年有信仰,民族才有力量,国家才有希望。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的爱国革命运动、社会革命运动、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中国共产党是五四精神最忠诚的继承者,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始终是推动我国各项事业不断前进的根本保证。当代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要“强信念、强信仰”,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要“讲忠心、讲忠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绝对捍卫核心、组织上坚决维护核心、情感上衷心拥戴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

  青年党员与干警纷纷表示,不论是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还是担当时代的神圣使命,都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事,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