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怀来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积极做好“五一”期间市容保障工作

2019-05-09 11:2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期间,为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整洁、祥和、有序的节日环境,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四项措施,完成节日期间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一、从严入手,加强组织领导。针对“五一”节日特点,对节前整治、节日期间管理工作做了提前安排部署,从严要求,制定“五一”值班表,明确工作职责及值班负责人,安排值班队伍实施全天候巡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加强市容环境秩序的管控。节日期间,重点整治早市摊点乱摆乱放、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沿街叫卖等影响市容环境秩序问题;重点加强对文化公园周边秩序管理,将该区域所有占道经营摊点全部规范至滨河桥下经营,确保“五一”期间人行道路畅通、沿街秩序干净整洁,为市民出行、游玩创造良好的环境;

  三、加大夜间巡查力度。节日期间,坚持每晚夜间巡查,对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违规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取缔;

  四、做好重大信息收集上报。在执法巡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不稳定苗头,及时向值班领导报告,同时要求休假人员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工作信息及时传达,保障节日期间街面执法力量不减弱,管理标准不降低,全力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定和谐、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