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怀来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

2019-05-09 10:3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7日下午,张家口市召开全市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县长王鸿飞、副县长黄晓静及相关科局、乡镇负责人在怀来县政务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主持会议,副市长李宏宣读《张家口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关于第四届张家口市市长质量奖授奖的决定》。

  市委书记回建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规划部署,大力实施质量提升工程,着力提升产业质量、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服务质量、开放质量,打造过硬“张家口质量”;大力实施标准引领工程,对标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在标准创建上求突破,在标准提升上见成效,形成更多“张家口标准”;大力实施品牌创建工程,强化品牌引领,加强品牌培育,做好品牌保护,培育更多“张家口品牌”;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工程,加快创新体系建设,强化技术管理支撑,适应信息化发展要求,叫响更多“张家口创造”。

  回建强调,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各行各业协调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要加强党的领导,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加强考核评价,倒逼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加强人才建设,不断夯实质量基础支撑,加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市长武卫东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具体部署,把质量标准化工作摆上重中之重的地位,切实加强对质量和标准化工作的组织领导,着力构建统一高效的工作机制,切实把质量标准化工作抓实抓细,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以高质量促进新发展,推动全市质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扎扎实实完成三大历史任务,努力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表彰了“第四届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经开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分别代表2018年度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和市直部门质量工作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发言, “第四届市长质量奖”获奖个人代表、市农业科学院首席专家赵治海发言。

  会后,副县长黄晓静指出,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对照省市文件要求,积极谋划部门、乡镇相关工作。

  县长王鸿飞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深刻认识质量强县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担当,为怀来县质量发展和标准化改革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调度,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质量强县工作,为怀来县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