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进一步深入学习《政法工作条例》

2019-03-19 11:4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上午,怀来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了2019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宏伟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党内基本法规形式对党领导政法工作做出规定,把党长期以来领导政法工作的成功经验转化为制度成果,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有机统一的重要举措,《条例》的出台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对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上,李宏伟院长从意义、主题、总纲、主体和贯彻等五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要求班子成员认真领会条例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中。

  李宏伟院长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学习宣传研讨活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把《条例》作为新时代司法机关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的总遵循,贯穿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