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关爱女警 守护健康—县公安局局举办保健养生知识讲座暨研讨交流活动

2019-03-07 09:0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导广大女民警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保障女民警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3月1日,我局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保健养生知识讲座暨研讨交流活动,邀请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李慧慧、琪雅集团张家口分公司总经理訾滨旭为女民警做健康知识辅导。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县妇联主席戴树伟,副政委解敏,县局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李谡林出席活动,局属各科、所、队女民警共120余人参加讲座。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代表局党委向全局女警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全局女警在公安工作中发挥的独特作用,希望全体女警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巾帼精神,发挥半边天优势,以求实务新的精神,自强不息的态度,争创一流的作风,继往开来,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县妇联主席戴树伟赞扬了女警们立足岗位、积极工作、锐意进取、敬业奉献的新时代女性精神,感谢全体女警为怀来的和谐稳定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继续用实际行动树立新时期怀来公安女警的良好形象,并预祝全体女警“三八节”快乐。

  讲座分为健康新概念、女性健康隐患、女性健康生活方略三个章节。讲座期间,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李慧慧结合公安工作性质和职责,通过图文演示、列举实例等方式,以形象生动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道理,从躯体、心理、情感三方面入手,分析了女民警常见的健康问题,讲授了加强身心健康管理的重要性。琪雅集团张家口分公司总经理訾滨旭,与女民警分享了在工作中如何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健康,在岗位上如何更好地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等女警关心的问题。启发广大女警要以积极的人生态度去面对生活和工作,要通过不懈努力,走出人生新天地,开拓事业新局面。整场交流活动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博得了女民警们阵阵掌声。

  局党委的用心安排和特别关爱,让女警们倍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和增强健康意识,注重体育锻炼和身心调理,强健体魄,提高修养,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让青春永驻,快乐永远,在公安事业蓬勃发展的进程中留下独特的亮丽印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