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怀来法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3-07 10:1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4日下午,怀来法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在2018年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怀来法院全体党组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贾志伟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侯志强宣读了《怀来县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办案标兵及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怀来法院院领导依次为先进集体奖或将部门、办案标兵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党组书记、院长李宏伟表示,2018年是怀来法院成就辉煌的一年,是我院干警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法院,奋斗打拼的一年,全院干警团结一心,用行动交出了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新一年,法院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全体干警能够继续服务大局,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断推进司法改革,以高标准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而奋斗!

  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干警士气,激发了大家内在工作动力,为新年度怀来法院建设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广大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的为党和人民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