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来法院五举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9-03-07 10:1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4日,怀来法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我院“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同时,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宏伟与相关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上,对怀来法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一是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坚持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大事要事来抓,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三是要坚持不断深化司法作风建设,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持续紧盯“四风”的新动向、新表现,把经常性的思想教育、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管理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四是要强化审判权运行监督,切实防控廉政风险。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强化审判监督管理的有效方式,完善审判执行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自觉接受全面监督;五是要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