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交警圆满完成元宵节社火表演活动安全保卫任务

2019-02-25 12:2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原计划于元宵节上午举办的社火庆祝活动,推迟至正月十七举行。当天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为确保元宵“社火”演出路线有序、畅通,社火活动顺利举行,怀来交警大队进行周密部署,制定了《怀来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元宵社火交通保卫工作方案》,及时召开交通安保部署会,合理调派布置警力,并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和手机短信以及网络媒体提前发布社火期间辖区街道交通管制时间和情况,公布禁行路线,告知群众疏堵路段,起到了很好效果。

  交警大队根据活动安排,对社火活动路线进行了科学规划,合理部署。增派警力,强化管控,提前安排足够警力在主要路口、路段、场所维护秩序;在重点部位、重点路段,采取车辆限制通行、绕道、分流等措施,坚决防止出现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交通事故和拥挤踩踏事件。

  执勤期间,大队安排警力主要负责路面管控,对县城社火经过主要路口、重点活动区域维护交通秩序。执勤过程中,全体参战警员坚守岗位,始终保持着振奋的精神状态和严整的警容风纪,充分体现了怀来交警恪尽职守、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他们及时加强活动现场及周边秩序进行路面、街道交通管制,随时处置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确保了表演队伍的顺利通行,保障了广大观看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表演的有序进行,活动当日,领导亲临一线,指挥作战,带领全体警员圆满完成了此次元宵节民间社火展演活动安全保卫任务。

  此次安保工作共出动警力130余人,出动警车26台次,设置执勤点26处,圆满完成了元宵节社火表演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