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七旬老人遛弯迷途 热心民警寒夜送归

2019-02-25 12:2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救助一名七旬老人

  2018年2月14日23时许,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接辖区某超市老板王某报警,称其店内有一名老人找不到住的地方了,请求帮助。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老人李某光,男,77岁,赤城县人,当日随老乡从邯郸返回赤城老家,途经沙城入住火车站附近某宾馆休息,外出遛弯时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宾馆的路。了解此情,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很快查询到其入住的宾馆名称,联系宾馆负责人确认后,将李某光老人安全送回宾馆。见到熟悉的老乡,老人紧蹙的眉头终于舒展,连声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