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全县信访工作会议

2019-02-25 12:2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1日上午,怀来县在政务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信访工作会议,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19年的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孙晓函、县长王鸿飞、县委副书记张振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出席会议。

  会上,李忠禄宣读了《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的通知》。张振军全面总结2018年信访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振军指出,做好今年的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必须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切实做好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的思想准备,牢牢掌握信访稳定工作主动权,为保障县域经济发展和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孙晓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新形势下,如何把信访工作做好是一个课题,需要我们认真思考、认真研究、扎实工作。全县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带着感情和责任,积极有效地防范和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党的建设等领域的矛盾和隐患,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孙晓函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和全年信访工作,不断提高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严格奖惩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幸福美好、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