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王兴森

2019-02-14 08:1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上午,受怀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的委托,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晓冬与县文明办主任郭耘一行,再次走访慰问了怀来道德模范王兴森,为他送去慰问品并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

  王兴森老人自2001年搬到怀来县城居住后,在长达13年的时间里义务清扫公厕卫生,不论刮风下雨、酷暑寒冬,老人的善举从未间断,2014年王兴森被中央文明办授予“中国好人”荣誉称号,被誉为“当代时传祥”。胡晓冬副检察长与郭耘一行来到道德模范王兴森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情况,为他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转达了院党组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