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立足新起点 展望新征程

2019-02-14 09:1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2月11日,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局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单位负责人和机关百余名民警参加了升旗仪式。

  8时许,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三名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民警整装肃立,向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致新年寄语。他指出:2018年,是全体公安民警同心同德、披肝沥胆、拼搏进取的一年。一年来,怀来公安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围绕全县“生态第一、创新引领、跨越赶超”的总体规划,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平安和谐的新要求、新期待,忠实履行保平安、保稳定、保民生的重大责任,一个战役接着一个战役,一场硬仗接着一场硬仗,始终不渝地坚守在安保维稳、打击犯罪、守护平安的第一线,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保障了群众利益,促进了社会和谐。治安秩序明显好转,“黄、赌、毒”得到了有效治理,扫黑除恶压倒性态势已初步形成。成绩的取得,是市公安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把航定向、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级领导亲切关怀和人民群众大力支持的结果,是怀来公安领导班子担当履职、凝聚实干的结果,是全体民警、辅警夜以继日、埋头苦干的结果,更是我们身后广大家属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结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