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来法院四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9-01-30 11:5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怀来法院四项措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忠诚于党的信仰。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坚定反腐决心,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坚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惩腐败、严抓作风、严管干部,经常提醒,确保干警不出现违法违纪问题。

  三是强化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政治过硬。要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为重点,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要自觉养成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习惯,经常对照理论理想、党纪党规、民心民声、先辈先进检视自己、端正行为、防微杜渐。

  四是从严治党,始终坚守政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是当前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必须承担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全院干警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治警的各项工作要求,努力建设过硬法院干部队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