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来法院组织召开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2019-01-30 11:5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整顿,近日,怀来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机关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院干警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努力提升工作效能和工作形象。

  怀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宏伟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和怀来法院队伍建设实际,要求全院干警要讲政治守规矩,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一是要切实提高对纪律作风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对纪律作风重要性、紧迫性认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对照纪律作风整顿的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特别是要抓好“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和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坚决杜绝“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庭审诉讼服务不规范、日常管理不严格等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促进司法作风彻底转变。四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促进纪律作风的转变,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