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法院组织召开述职测评大会

2019-01-30 11:5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根据怀来县委组织安排,怀来法院组织召开述职测评大会。由县委派出考核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陆春燕同志任考核组组长并主持会议。怀来法院党组及全体科级干部参会。

  李宏伟院长在会议开始时强调,年度考核是县委对我院一年来工作的检查验收,也是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做出客观、准确评价的重要途径。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和认真对待此项工作,积极配合考核组完成各项考核任务。在考核过程中,要如实汇报各项工作,客观反应有关情况。在填写各类测评表和个别谈话时,要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严肃、认真、审慎的行使自己的权利,履行自己的义务,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干部。

  随后考核组听取了李宏伟院长代表班子做出的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会后与我院部分干警进行谈话。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