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冽冽寒冬日 暖暖警民情

2019-01-17 15:5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救助一名患病老人回家

  2019年1月6日20时许,热心群众杨某(男,35岁,沙城镇人)带着一名老人来到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经询问,杨某是一名滴滴司机,当日送乘客到沙城南园村附近后,一名老人坐上其车,称到下营村朋友家。到达目的地后,老人却说不清朋友家在哪儿,且语言逻辑比较混乱,杨某感觉老人可能患有精神类疾病,无奈之下将老人送到派出所,希望民警给予帮助。了解情况后,民警尝试着与老人沟通,耐心询问,从其只言片语中得知老人名叫齐某(男,75岁,张家口市人),经信息查询,最终核实了老人身份,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经了解,老人患有小脑萎缩,已离家数日,家人四处寻找,焦急不已。当其家人来到派出所看到老人时,激动地对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感谢不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