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警民携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

2019-01-17 15:4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县公安局积极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年1月10日上午,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政治处、工会、交警、经侦、环安、食药、禁毒和城区派出所等部门,走上街头,在城区长城中路繁华路段设立宣传点,展出宣传版,大张旗鼓地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们在宣传点开展宣传的同时,分组行动,深入群众,走到公交站点,走进商场店铺,发放宣传资料,介绍110报警基本常识,广泛宣传“谨防电信诈骗、网络诈骗”、非警务服务平台受理范围等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110就在身边守护着每个人的平安。同时,各派出所根据各自辖区实际,组织民警深入社区、街村,广泛宣传公安机关在110接处警工作中快速反应,及时出警,打现行、破现案、扶危救难等事例和行动,广泛征求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人民群众的所需所求。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品近万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宣传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