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怀来法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审判工作总结会

2019-01-17 16:4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9日,怀来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18年审判工作总结会,院党组及各庭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总结2018年审判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及部署2019年审判工作。

  会上,各庭室主要负责人总结了本部门上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审判质效的各项指标进行分析,分析不足,总结审判经验,完善审判管理。并将2019年的工作安排进行汇报。随后,分管院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

  最后,李宏伟院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法院的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二要增强廉洁意识,每个干警都要本着对组织、对自己、对家庭负责的态度,坚持勤勉敬业,坚守法纪底线;三要创新工作方法,以司法为民、便民、利民为基点,主动作为,创新思路,把司法服务延伸工作全过程;四要严格审判管理,紧紧围绕各项指标开展执法办案,充分运用审判流程管理手段,确保案件质效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