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双节前怀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9-01-11 09:3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医疗卫生安全等民生事业安全工作再梳理、再细化,维护好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开展座谈。副县长黄晓静及安监、食市监、卫计、教育、消防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中,王永一行先后走访了蓝鲸大酒店、县中医院、县幼儿园、县诚信制氧厂及怀来县职教中心相关区域,重点对相关企业的食品安全、特种设备、消防安全、医用设备、药品安全、安防设备等内容进行了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县领导王永、黄晓静都详细听取部门负责人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检查了相关区域的食品安全、特种设备、消防、电力等实际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相关部门监管工作的管理开展情况。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永强调,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要进行常态化监管,不能麻痹大意,各相关企业要落实好责任,开展好隐患排查,并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定期、定点的安全培训,将安全生产与日常工作进行同步化实施。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进行了座谈。县卫计、食市监、安监、教育主要负责人先后就各自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永强调,县卫计、食市监、安监、消防、教育五个部门承担了全县民生安全生产70%-80%的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要根据上级会议精神及工作安排部署,严格对重点安全领域进行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监管部门要长抓不懈,时刻保持警惕,做到每天如此,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全年工作顺利收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