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2018-12-19 15:5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2018年各部门工作情况,并对中层干部履职履责情况进行考核,12月15日,县公安局召开了2018年全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各单位“一把手”代表本部门进行述职,汇报本单位2018年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工作谋划,参会人员对述职单位和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给予客观民主的评价。述职结束,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做了点评,并安排了近期工作。他指出:一要正确评估全年工作,增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紧迫感;二要科学研判形势任务,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责任感;三要决战攻坚年终任务,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针对加强队伍管理工作,刘县长提出了“八个字”要求,一是忠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精神。二是正气。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作风建设要求,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三是实干。要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的讲话精神,坚决整治“四风”,坚决防止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四是担当。坚持贯彻新时期“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好干部标准,贯彻新时代干部组织路线,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公安干部队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