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来县沙城七小举行“学宪法、知宪法”知识竞赛

2018-12-19 15:4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1日,怀来县沙城第七小学教育处组织举行了“学宪法、知宪法”知识竞赛。每班派出4名学生组成小组参赛。

  试题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为避免无效回答,设计了加赛题。活动现场,学生答必答题时,认真细致,沉着应战;答抢答题时,积极按键,稳健作答。

  经过激烈角逐,一年级、四年级、五年级获得了集体优胜奖;张科、吴欣蝶、靳安杰等6名学生获得“最佳赛手”奖。

  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小组团结协作的精神,更营造了浓厚的学《宪法》氛围,学生知道了“法”即规矩,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培养了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的好习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