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秋季考核工作

2018-11-27 08:4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省厅2018年度“警务实战春训秋考”工作总体安排,我局代表张家口市参加了全省秋季考核工作。对此次考核,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专班,抽调精干力量,积极训练备考。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政委王峻涛全程指导训练备考工作;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晓青,市局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徐芳亲临现场指导;教官们按照考核方案,精心组织,积极备考;局党委成员以及中层干部、民警代表共70名参考民警,克服天气寒冷、业务工作繁重等困难,积极训练,全力备考。最终,在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中长跑、64式手枪多目标快速射击、徒手技能、最小作战单元警情处置四个科目的考核中,参考民警以辛勤的付出和不懈的努力取得了良好成绩,展示了怀来公安新时代“忠诚、正气、实干、担当”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省厅考核组和市局领导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