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怀来县检察院连续十五年被县委评为“实绩突出领导班子”

2018-11-08 15:4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在2017年度全县科级领导班子考核中,再次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实绩突出领导班子”。这也是该院连续第十五年获此殊荣。

  2016年底怀来县检察院新一届党组产生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精心谋划长远发展,始终紧扣“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主题,严格按照上级院“一一四四”工作思路,着力在“抓班子、强队伍、促业务”上狠下功夫。

  怀来县院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导,班子成员讲大局,讲正气,讲奉献,讲表率,身体力行自觉接受全院干警监督,要求他人做到的自己率先垂范,要求他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以党风党纪严格约束自己。在党组的表率作用下,全体干警主人翁意识得到强化,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始终紧扣全县大局和中心,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打击刑事犯罪,着力保障民生,积极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2017年,在上级院及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怀来县人民检察院以总体成绩排名第一的可喜成绩荣获2017年度全市检察系统先进集体、2016-2017年度全省基层检察院八化建设先进院、2014-2016年度全省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为怀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深受地方党委、政府的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