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来县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组会

2018-11-08 15:4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之责、廉政建设之责、作风建设之责。近日,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组会,研究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倪建斌同志总结了我院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存在的不足及薄弱环节,并结合省院的部署要求,提出了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会上穆春检察长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穆检要求全院上下要正确看待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目前我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对党风廉政建设认识还不够深刻、抓得不够紧,一定程度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的情况,一岗双责落实情况还不够到位;部分干警对自身要求不严,责任心有所缺失,仍有违规苗头。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负起责任来,对干警存在的问题,要抓早抓小,抓苗头纪检组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检察人员,确保队伍不出问题。要坚定不移守规矩。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踩“黄线”、不越“红线”,确保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得以有效遏制,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廉洁公正高效的执法环境得到落实。

  针对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穆检要求全院上下要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健全制度,强化监督,发挥惩治和预防腐败作用;加强学习,提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开展正反两面典型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等举措,进一步健全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履行检察工作职责。检察干警要以身作则,抓好作风建设,守住底线,不碰红线,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