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市中院督察组到怀来法院开展司法作风专项督察

2018-10-29 09:4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中院党组成员、正处级调研员刘毅一行,到怀来法院开展司法作风专项督察工作。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李宏伟代表院党组对市中院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将全力配合督导组的各项工作,希望督导组给我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志君向督察组详细汇报了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督察组组长刘毅表示,督导组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财务管理,庭审、诉讼服务,日常管理等九个方面开展督察工作。在接下来的两天里,督察组先后现场察看了立案大厅、安检大厅,着重抽查了庭审纪律情况,查阅了相关会议记录和书面材料等台帐。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督导,市中院督察组对县法院司法作风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一把手亲自抓司法作风、学习十九大形式多样、制度化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并及时反馈督察出的细节问题。督察组还就一如既往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常抓不懈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从实抓好日常管理、加强对基层法庭实地督察对该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法院将以此次专项督察工作为契机,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司法作风建设,不断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