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见义勇为

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平凡中传递正能量

2018-10-29 09:4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谢谢环卫工宋志香大姐,将失而复得的背包还给了我,她拾金不昧品德高尚,我在感谢之余,更多的是感动,宋大姐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更为广大市民群众树立了善行的榜样”。

  10月8日,宋志香像往常一样清扫查道路卫生时捡到个一个女士背包,里面有银行卡、手表、身份证和两部手机,就赶紧把情况汇报给管理员,之后管理员赶紧联系找到失主,确认本人后将背包归还失主。失主连声道谢,感慨的说“我不仅收到了丢失的物品,更看到了环卫工人金子般的心。”而宋志香却真诚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捡到背包时我第一反应就是这些东西对失主很重要,丢了一定很着急,必须尽早联系上失主。”

  其实,像宋志香这样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在环卫处的环卫工人中还有很多。环卫工人收入并不高,每天做着又苦又累的工作,面对别人丢失的财物,他们选择了物归原主,这些拾金不昧的环卫工人不仅美化着我们的城市,更是用行动净化我们的心灵,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的尊敬!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