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全市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暨推进乡镇交警中队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怀来召开

2018-10-09 11:1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全市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工作,加强农村交警中队建设,9月28日上午,全市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暨推进乡镇交警中队建设工作现场会在交警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克成,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张启宝,副支队长张行舟,副支队长张伟,政治处主任李成斌,各区、县交警大队长及主管秩序工作的副大队长,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交警支队支队长张启宝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了小南辛堡交警中队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交警大队活动室、摄影展、警营文化建设、指挥中心,通过警员专业生动的讲解,再现了怀来交警文化育警、科技强警的警队精神,展现了怀来大队坚持文化引领,打造警队精神的工作理念,使与会人员对怀来交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农村交管服务站的基础建设。随后还参观了怀来县打造的严管街、示范路口的治理情况。井然有序的交通秩序环境和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最后,在交警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经验交流推进会。会议由怀来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致辞并宣读会议流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怀来县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创新管理手段坚持文化引领开拓交管整治新局面》的专题片。交警大队长张文渊围绕“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理念,总结了怀来交警在交通秩序整治工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副支队长张行舟通报了全市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开展情况,指出了目前工作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对全市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局副局长龚克城充分肯定了怀来交警在推进乡镇交警中队建设中实行“处罚与劝导同步、宣传与整治同步、教育与服务同步”的经验做法。他指出,要认真总结农村交通管理的经验做法,立足本地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政府的决策上来。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董存瑞纪念馆,寻找英雄的战斗足迹,重温英雄的成长历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