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表达诉求需理性 堵门维权不可取

2018-10-09 12:4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辛堡派出所行政拘留两名违法行为人

  2018年9月27日9时许,北辛堡派出所接原乡美利坚小区保安刘某报警,称小区南门被人堵路,造成车辆拥堵。该所立即安排警力出警。经现场调查,并传唤当事人,查明:四川省剑阁县李某方(男,54岁)妻子任某霞在该小区工地因病死亡,因不满赔偿事宜,李某方与苟某全(男,39岁)翁婿二人于9月26日、27日两天中,三次组织家属以身体及车辆堵住小区南门,造成大量施工车辆和业主车辆无法进出,严重影响了小区的正常施工秩序和居民的正常生活。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违法行为人李某方、苟某全被分别处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