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行政审批局迎接市县人大代表开展营商环境执法检查

2018-10-09 12:4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县人大副主任张树福带队,市、县人大代表一行11人,到我局开展三项联动督查营商环境执法检查活动。

  上午检查组在行政审批局局长高东升的陪同下,前往了东花园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征求了软件产业园的“秦淮大数据项目”和人工智能产业园的“卓翼无人机项目”关于政府在营商环境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两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下午,检查组对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了督导,各位人大代表对中心各进驻窗口及审批局各股室窗口进行了参观指导,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

  随后,行政审批局局长高东升做了关于营商环境工作的专题汇报,各位人大代表分别发表了意见:王玉军代表表示企业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一定是某一个部门造成,应从顶层设计上解决问题。刘晓云代表建议应合理精简审批要件,避免重复递交材料,提升办事效率,另外应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工作水平,充实一线工作人员,做好AB岗工作。张薇薇代表表示应精简各类证明,同时减少办事环节,提升服务形象,改善服务态度,办事人不方便到场办理的应进行变通解决,各位代表纷纷建言献策。

  最后,人大副主任张树福对此次营商环境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为审批局提出了宝贵意见,审批局作为新成立部门,要加强业务人员的培训,根据工作特性,创新思维,打造工作亮点,多利用信息网络等高新技术提高工作效能,将审批服务延伸扩面至乡镇街道,搞好末梢服务,同时要善于总结问题和解决问题,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成效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