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同乡操戈为哪般 民警调解受好评

2018-09-27 07:5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土木派出所及时调处一起纠纷案件

  2018年9月16日15时15分许,土木派出所接警:土木镇恒大工地某建二期施工工地发生打架事件。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调查:张某飞(男,31岁)和沙某坤(男,52岁,二人均为江苏省人)同在工地工作,且在一个班组。当日15时许,二人在探讨工作时间问题时发生争吵,沙某坤之妻冒某梅(女,48岁)在劝解过程中,与张某飞再次争吵,矛盾升级后,张某飞用手将冒某梅头部打伤。事发后,张某飞委托其他工友将冒某梅送往医院治疗,并提供相关医疗费用。次日11时左右,冒某梅结束治疗后,该所应双方当事人要求对该警情进行了调解处理,经耐心工作,当事双方就赔偿费用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治安调解协议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