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掉头行驶行迹疑 吞吞吐吐难遮掩

2018-09-27 07:5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大队连续查处两起无证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018年9月14日上午10时许,交警大队五营墚中队在辖区陈黑线石河村路段联合交通局开展交通治理行动中,执勤警员发现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绿色奥拓微型轿车看到检查后准备掉头驶离,行为异常,遂立即上前截停检查。经查,驾驶人潘某(男,31岁,江苏省邳州市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当日11时许,民警在对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现代轿车例行检查时,驾驶人吞吞吐吐,无法提供驾驶证。经查,驾驶人刘某(男,36岁,保定市博野县人)驾驶证状态为注销。最终,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实行无证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潘某、刘某分别被处予行政拘留七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