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发小”酒后斗嘴打架 民警耐心工作促和解

2018-09-21 12:4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调解一起治安案件

  2018年9月5日凌晨,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戚某报警:称其在沙城镇永安东街某烧烤店被打伤,请求出警。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当日,戚某(男,35岁,沙城镇人)与李某(男,31岁,土木镇人)在一起吃饭喝酒,醉酒后因琐事发生口角,李某用酒瓶将戚某打伤。鉴于两人系发小关系,且戚某伤情并无大碍,且调解处理更利于矛盾化解,促进社会和谐。民警在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后,于9月12日对此案进行了调解。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双方当事人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达成了调解协议,双方握手言和。最终,一起因矛盾引发的治安案件被成功化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