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民宅失窃丢巨款 奋战不休擒盗贼

2018-09-21 12:4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土木派出所起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2018年7月15日,土木镇炮儿村村民赵某文家被盗16000元现金和价值4000余元首饰。案件发生后,土木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破,通过现场勘查,并充分运用现代信息资源综合研判,分析为外地人流窜作案,同时,锁定了一名40岁左右、体态较瘦的可疑男子。之后,在刑警和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大量工作,基本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个人信息,布控抓捕工作随即展开。9月4日,布控工作取得突破:犯罪嫌疑人再次进入我县。办案民警全力展开抓捕,多点布控,蹲点守侯,连续奋战两昼夜,于9月6日10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毕某艳抓获,经审讯,其如实交代了2018年7月份窜至土木镇炮儿村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毕某艳(男,42岁,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审理、深挖余罪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