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深入交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2018-09-21 12:4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0日,怀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到交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张文渊,教导员彭晓峰全程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刘旭县长一行分别到违法处理大厅、事故调解处理中心、办公室、宣教中队、指挥中心等部门深入了解基层工作,并提出建设性意见。随后刘旭县长与大队长张文渊、教导员彭晓峰在交警大队接待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张文渊大队长汇报了近期大队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创建文明城市,“双创双服”活动、治超工作、“放管服”政策落地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交管工作的计划做了详细的阐述。

  刘旭县长在听取汇报后首先充分肯定了交警大队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交警大队认真做好当前交通秩序整治、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为我县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更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狠抓落实,将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争取交管工作再创新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